冲突规范

无。

【悫崽】论坛体&知乎体合集

光合作用:

标题都·很·长!




论坛体:


(现实向)《竹马太迟钝我该怎么拿下他》(壳视角)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《全世界都以为我和竹马有一腿怎么办》(续上文,崽视角)


(ABO)《队友分化成omega了怎么办?》          


(现代AU)《练车时不小心摸到教练大腿怎么办》(崽视角)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《对朋友的朋友一见钟情了怎么办》(续上文,壳视角)


(现代AU)《东北人好吃吗


(现代AU)《我兄弟好像和我师兄有一腿怎么办




知乎体:


(现实向)《男朋友沉迷农药是什么样的体验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《你们见过这样的金主?!》(续上文)


(现实向)《谈谈你和初恋的那些事


(校园AU)《你们有过被强行喂狗粮的经历吗


(校园AU)《你在生活中遇到过哪些“居然还有这种操作”的事情


(现代AU)《有一个难搞的相亲对象是什么样的体验




聊天体:


(现实向)《弄坏了男朋友的手办会死吗?


(现代AU)《我怀疑我师弟买了假的机器人

评论

热度(49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